当前位置:首页 >> 新闻动态
学习十九大 最爱红领巾
发布时间:2018-06-11 来源: 阅读次数: 0

学习十九大  最爱红领巾
       继5月“学习十九大 青春正飞扬”活动后,6月初,市关心下一代宣讲工作团走进二十中小、三十一中小、同德小学等学校,开展“学习十九大 最爱红领巾”主题宣讲活动,约600余名小学生参加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市关心下一代宣讲工作团讲师、市委党校讲师杨泾泾从红领巾的来历讲起,通过国内外大量的数据事例、哲人名言及精彩视频,介绍了我国在新时期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,引领同学们爱学习、爱劳动、爱祖国,“强身体能吃苦”“立志向勇追梦”“惜时光肯奋斗”。宣讲现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与强烈共鸣。

 

 

      此次主题宣讲同步培训各区县“五老”等关工委宣讲员,以持续扩大宣讲范围,提高青少年教育活动实效。

 

 

       2017年12月,为不断提高全市关工委宣讲质量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实效,以讲促学、以学致用,更好地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,市关工委组建了市关心下一代宣讲工作团。宣讲团主要面向全市青少年及家长,广大五老、关工干部、教师、社工等关心下一代工作者和志愿者,重点宣讲十九大精神、党史国史、国情市情、法律法规、健康知识、科学技能、家教方法等。

 

主办单位: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

承办单位:攀枝花电子政务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