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> 新闻动态
好嗨哟!150名青少年免费畅游海洋世界
发布时间:2019-03-18 来源: 阅读次数: 0

315日,在攀枝花欢乐海洋世界门前,来自市实验学校、市外国语学校、市二中的150名农民工子女、留守儿童和品学兼优的青少年,带着期待和兴奋,开始新奇的海洋世界之旅。

 微信图片_20190317153420.jpg  微信图片_20190317153432.jpg

在海洋世界里,孩子们不仅看见了体型巨大的巨骨舌鱼、色彩斑斓的珊瑚、晶莹剔透的水母,还观看了生动有趣的海狮表演和美丽梦幻的美人鱼表演,体验了奇幻绚丽的海底隧道,奇妙的海洋世界让孩子们惊奇连连。

 

微信图片_20190317153457.jpg

此次攀枝花市同心圆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海洋世界站,是同心圆公益广场建成后首次组织的规模较大的社会实践活动,旨在搭建公益平台,关爱青少年,传递社会正能量。

主办单位: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

承办单位:攀枝花电子政务办公室